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辽宁铁能公司获辽宁首张排污许可证

日期:2017-06-16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冯诚

国际煤炭网

2017
06/16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矸石 大气污染防治 火电行业

日前,辽宁铁法能源调兵山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国勤从辽宁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手中郑重接过排污许可证,这是辽宁省发出的首张国家统一编码排污许可证。

为推动地方环境质量改善,近年来,调兵山煤矸石发电公司持续投入巨资进行环保节能技术改造,实现了废水零排放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现行污染物全部实现达标排放,且排放浓度远低于国家标准。

在上级环保部门的支持下,调兵山煤矸石发电公司成为辽宁省第一家获得国家统一编码排污许可证的企业。

下一步,辽宁省将进一步加大对无证排污和不按证排污的整治力度。依照《辽宁省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计划》,6月底前,辽宁省将完成火电、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申请核发;年底前,完成《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重点行业及产能过剩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到2020年,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