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井下无轨胶轮车检修加水硐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11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同煤矿集团 无轨胶轮车检修 招投标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井下无轨胶轮车检修加水硐室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井下无轨胶轮车检修加水硐室工程(招标编号:HTGJZB-TM170707),已由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同煤经企字(2017)26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资金来源为维简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井下无轨胶轮车检修加水硐室工程

2.2建设地点: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

2.3计划工期:70天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规程的要求,质量达到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井下无轨胶轮车检修加水硐室工程,具体施工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矿业工程),且不能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2业绩要求:公告发布之日起近三年完成同类工程至少一项,且工程质量达到合格。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须出具近三年内无诉讼、无仲裁纠纷、无违约承诺函并出具为本项目工程施工所有人员缴纳工伤保险承诺函;

3.5授权代表、项目经理及成员须为本单位职工,并提供近一年养老保险交讫证明;

3.6授权代表须提供法人和被授权人共同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4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

4.2报名地点: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
 
    4.3携带资料:具备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持下列有效证件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拉杆装订成册),到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进行购买招标文件或进一步索取详细信息。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代码证的营业执照)、规费证书(取费依据)、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企业项目经理相关资质证件及类似业绩证明文件;3)近三年取得的工程项目业绩证明(提供相关证明文件);4)企业法人代表签署的外部施工企业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近一年养老保险交讫证明;5)企业对进驻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生产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机电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的任命文件及上述人员的证件和工作简历及上述人员近1年养老保险交讫证明6)近三年内无诉讼、无仲裁纠纷、无违约承诺函并提供为本项目工程施工所有人员缴纳工伤保险承诺函7)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纪录查询结果等相关证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4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和《大同煤矿集团网》(www.dtcoalmin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台矿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四台矿

招标代理机构: 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

邮政编码:030012

总机电话:0351-8720721

传 真:0351-8720728/9

邮 箱:394749190@qq.com

联 系 人:王女士0351-8720721-801

账户名称: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

帐 号:9576034200000010

招标监督电话: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事务部:0352-7868223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