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2018年央企要化解煤炭过剩产能1265万吨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1/23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过剩 煤电去产能 煤炭

  在1月15日召开的央企、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中,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指出,2018年央企要完成化解煤炭过剩产能1265万吨、整合煤炭产能8000万吨的目标任务,积极推动煤电去产能,做好有色金属、船舶制造、炼化、建材等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会议表示,目前,国资委监管央企已降至98家,2018年要稳步推进装备制造、煤炭、电力、通信、化工等领域央企的战略性重组。此外,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中,要探索优先股、特殊管理股制度,扩大员工持股试点范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