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南又发事故!漯河拉煤大货车侧翻,30吨煤炭倾泻

日期:2018-10-23    来源:河南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事故 30吨煤炭

   凌晨时分,一辆拉煤的大货车不慎发生侧翻,虽无人员受伤,但一车煤炭却全部倾泻而出,车主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10月22日,记者了解到,经过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相助,这车煤炭终于被清理干净,堵塞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煤炭2

 
  10月22日上午8点多钟,记者接到漯河市民报料后赶往龙江路京广铁路立交桥处,看到桥上交通严重拥堵,不少车辆选择了调头绕路。事发地点位于立交桥西侧引桥路北,京广铁路立交桥正在施工,引桥两侧有铁皮围挡,但被撞开了一个十多米的开口。一辆半挂货车已经被吊车从引桥斜坡处拉出,停在桥面上。肇事车辆是一辆半挂货车,车身有不少剐蹭痕迹,侧面保险杠、车兜等多处变形,一车煤也全部洒出。
 
煤炭1
 
  “凌晨三点多,我正驾车向东通过这座桥,在上坡时候,刹车突然失灵,车辆只能顺着桥坡倒滑,大约滑行了50米就侧翻了,车厢卡在了斜坡处,一车煤全部洒了出来。”货车司机梁师傅说,他当时赶紧跳了车,没有受伤,现在想想仍一阵后怕。
 
煤炭3

 
  记者了解到,当天早上6点50分,两辆救援吊车来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到上午八点最终将事故车辆拉出,上午九时左右,龙江路恢复畅通。但正当车主和司机准备驾车去交警部门处理时,立交桥施工工地相关工作人员却上前拦住,要求他们将洒出来的煤清理完毕再离开。
 
  据该工地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货车侧翻,导致30吨煤炭全部倾倒在了施工范围内,他们没办法处理。但车主人生地不熟,一时也找不来人清理,只能干着急。当天上午9时许,漯河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郾城大队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随后又帮忙找来铲车。直到今天中午时分,洒出的煤已经被重新装回车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