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亭煤业9个生产矿井获“特级安全高效矿井”称号

日期:2018-12-29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9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亭煤业 煤矿安全 煤化工

12月27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公布了2016年~2017年度煤炭工业安全高效矿井名单,华亭煤业公司9个生产矿井获“特级安全高效矿井”称号。

近年来,华亭煤业公司紧紧围绕“零死亡”的安全目标,努力提高技术、工艺和装备水平,优化设计、简化系统,科学组织生产。该公司扎实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年”活动,不断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和“三违”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冲击地压防治、机电运输管理、煤化工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措施,大力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持续推进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管理不断夯实,实现了集约、安全、高效、绿色开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