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伊泰集团与AP公司签订煤化工战略合作

日期:2019-01-18    来源:化化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8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泰集团 精细化学品 煤化工

  1月14日,伊泰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张东海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AP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思民(Seifi Ghasemi),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东海指出,AP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空气产品公司,也是首批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跨国性气体公司之一,拥有丰富的设备制造及运营经验。伊泰将煤化工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与AP公司的核心业务有很高的契合度,可以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特别是杭锦旗120万吨/年精细化学品项目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葛思民表示,工业气体是AP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空分和工艺气体、以及相关的设备。他指出,目前AP公司的战略重心已经从美国、欧洲转移到中国、印度和中东。当前AP公司特别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伊泰集团是AP公司的优质合作伙伴,此前在杭锦旗项目上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条件。

  座谈会上,张东海介绍了伊泰集团公司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国内煤化工产业政策、发展趋势、市场前景、经济效益情况。座谈会结束后,伊泰集团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