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2018年开滦股份净利润预增155%-174%

日期:2019-01-30    来源:开滦股份

国际煤炭网

2019
01/30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股份 煤炭产品 焦炭产品

开滦股份1月29日发布的公告显示,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79804万元到89804万元,同比增加155%到174%。

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79328万元到89328万元,同比增加151%到170%。

公告表示,2018年,煤炭产品价格窄幅波动、焦炭产品价格震荡上行,市场供需总体延续了良性平衡的格局。公司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一体化经营和循环经济优势,持续加强生产经营管控,较好地实现了公司经营业绩的同比增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