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西南院编制完成的四川华电内江白马2×40万千瓦级重型调峰燃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日期:2019-03-30    来源:西南电力设计院

国际煤炭网

2019
03/30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院 白马燃机项目 煤电企业

3月17日,西南院编制完成的四川华电内江白马2×40万千瓦级重型调峰燃机项目环评报告,顺利通过内江市环保局组织的技术审查。

经过认真讨论和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报告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土地利用规划,编制目的明确,评价依据较充分,工程与环境概况介绍基本清楚,工程分析与环境影响评价总体反映了项目及当地环境特征,提出的环保措施总体可行,环评结论基本可信,环境影响可以接受,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了报告质量,对西南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白马燃机项目为大型燃机项目,具有安全、高效、清洁等特点,项目实施有利于加快白马电厂等煤电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关停企业员工妥善安置,维护企业及社会稳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