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尔辛赫煤业公司组织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大检查

日期:2019-04-02    来源:霍尔辛赫煤业  作者:王正敏

国际煤炭网

2019
04/02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霍尔辛赫煤业 贮煤设施 采空塌陷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煤业公司“三个专项行动”紧急通知精神,4月1日,霍尔辛赫煤业公司组织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大检查。

当天早会上,霍尔辛赫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牛骏对集团公司和煤业公司关于省委、省政府“三个专项行动”紧急通知精神进行再次宣贯,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对霍尔辛赫煤业公司进行“三个专项行动”检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根据分管业务对公司各领导的“三个专项行动”检查范围进行划分,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真正把“三个专项行动”检查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让集团放心。

早会结束后,贾牛骏带队对井下的顶板、瓦斯、粉尘、水患及机电运输、辅助运输进行全面排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振明带头对公司的采空塌陷区、矸石山等进行摸底排查,并对矿区各区域范围内的消防责任落实、消防器材是否有效进行拉网式排查。公司副总经理闫俊杰对外委单位的职工宿舍、食堂、库房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消防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军牵头对公司的特种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公司副总经理王强牵头对公司铁路沿线、地面护坡进行走访式排查。公司副总工程师王京牵头对主井井口到装车站的运煤、贮煤设施的防火、防尘进行检查。

“三个专项行动”大检查要求,对所查出的隐患要进行分级治理、整改销号,并将隐患排查销号报公司安全督查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