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河北武安:二、三季度钢铁业错峰生产要求发布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4/11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 焦化 水泥行业

     近日河北武安市发布《关于钢铁焦化水泥行业2019年二、三季度差别化管控暂行通知》,文件中指出二季度钢铁行业原则上按照“先停后开”,三季度按照“先开后停”的方式科学执行管控措施;二、三季度限产负荷要分别达到邯郸市核定的限产比例要求;高炉停产方式采取扒炉措施,闷炉不算停产。钢铁行业停限产措施具体如下—— 
 
    1.原则上二季度按照“先停后开”,三季度按照“先开后停”的方式科学执行管控措施。 
 
    2.二、三季度限产负荷要分别达到邯郸市核定的限产比例要求。 
 
    3.高炉停产方式采取扒炉措施、闷炉不算停产;配套烧结机釆取连续停产措施,必须清空合车,烧结机超低排放治理工程调试视为正常生产。烧结机负荷以烧结矿产能计、高炉负荷以高炉产能计。 
 
    4.因2018-2019年采暖季期间供暖而未执行错峰生产的企业,需将拖欠的限产产能在执行二、三季度管控的基础上补齐。 
 
    5.除现有单座高炉的钢铁企业外,其余钢铁企业要确保至少1座高炉和配套烧结机停产到位。 
 
    6.本通知已充分征求各企业意见,原则上不再予以更改和调整,待邯郸市二、三季度差别化管控方案公布后,按照管控方案要求的限产比例,进一步明确各停产装备具体的停产时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