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浙江舟山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桩基正式开工

日期:2019-11-21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俞舟健

国际煤炭网

2019
11/21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浙江煤场 煤场封闭改造工程

  近日,国华电力舟山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在施工现场开展了桩基开工专项安全技术交底活动。桩基正式开始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体施工阶段。
  该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为螺栓球网架结构,长220米,宽108米,总桩数为236根。为保证项目能够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开工,项目参建各方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把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按照风险预控体系严把人员、车辆、机械入厂关,施工现场和桩基摆放定置化管理,人车通道分离设置,通过人脸识别和车牌识别智能管控,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在桩基施工前,专业组提前做好作业标准化管控交底和质量验收体系的有效运作部署,提前组织召开施工作业交底会,通过试打桩作业观察,明确整体标准化作业流程和验收体系运作演练,确保施工质量有保障。
  桩基的顺利开工是该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实体施工的重要起点,为项目的有效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厂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目标导向,紧盯项目节点,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开展;以“找差距抓落实”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完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