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陕煤集团所属企业全力生产和调配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日期:2020-02-02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钱锴 吕宏伟 刘玲玲

国际煤炭网

2020
02/02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后,市场上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急剧增加,甚至不少商场、超市出现了断货情况。为全力保证此类产品的市场供应稳定有序,陕煤集团积极作为,及时安排所属西安开米科技公司全力生产和调配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后,陕煤集团投资的混合所有制企业西安开米科技公司迅速行动,做出了“生产不停顿、销售不断线、供应不掉链”的工作部署,公司员工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投入到消杀产品的生产当中。1月29日,开米公司马鞍山工厂克服重重困难提前复工,112名员工到岗参与生产作业。工厂当日就马不停蹄地组织员工对生产管道进行了清理、对生产设备实施了消毒,用最短时间做好生产准备工作。目前,该工厂消毒液、洗手液等产品的各条生产线均已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进行生产,消毒液、洗手液等产品已达到月产4500吨产能。
  针对各地防疫物资紧缺的突出问题,开米公司马鞍山工厂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清点库存,积极调配现有可用防疫物资,在尽力确保市场供应的同时,为马鞍山市经济开发区及其区属医院无偿捐赠20箱(价值3万余元)合格消杀产品。同时,西安公司销售人员时刻关注疫情,及时对接市场需求,统计当地各大商超铺货、缺货情况,为消杀产品紧急供应做准备。
  因疫情发展及节假日交通管制等条件限制,马鞍山工厂出现产品无法外运、生产原料入厂受阻的情况,西安公司连夜派遣精兵强将赶到马鞍山与驻地协调,及时疏通运输渠道,确保货物及产品物流畅行无阻。
  经过高效有力的调配工作,终于在1月29日将马鞍山工厂加急配货的4卡车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全部运达西安等地作为政府备用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当地政府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陕煤人众志成城,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正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之中。西安开米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全力做好消杀产品生产、销售、配送、物流保障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