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中煤协:煤炭主产区积极复产 下游电厂库存平稳

日期:2020-02-13    来源:央视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3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主产区 煤炭供应 煤炭企业

   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了解到,目前,全国煤炭主产区的生产企业正在积极恢复生产,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煤炭供应保持基本平衡。
  据了解,煤炭主产区多数企业的复产时间都在正月十五以后,中煤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到2月10号陕西省省属煤矿大多已经恢复生产,全省已恢复生产的煤矿有51处,日均产量75.74万吨。另外,山西省的70家煤炭企业也处于正常生产状态。
  据介绍,由于假期延长,电力负荷处于低位运行,目前全国六大电厂的日耗煤量在37.24万吨,库存1705.11万吨。
  江西电力调控中心调度控制处处长介绍,目前江西省统调火电厂电煤库存300万吨,可用天数在30天以上,全省近期的电力供应能力是2000万千瓦,电力供应充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