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能源渝新南桐煤矿疫情防控扎实有力

日期:2020-02-19    来源:重庆能源  作者:杨福斌 姚嘉欣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9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桐煤矿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新冠病毒

  在战“疫”阻击战中,南桐煤矿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面对疫情,该矿领导坚守战“疫”前沿。“一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绝不能发生一例员工感染!”该矿党委班子实行24小时值班制,始终坚守战“疫”前沿阵地,专题部署,统筹指挥,悉心督查,做好上情下达工作,宣传防控的知识,并于1月23日启动应急预案,下发紧急通知,从严禁员工外出、严禁和外来人员接触、严禁参加聚会等和排查监测等方面进行了硬性规定。
  面对疫情,该矿党员更是冲锋在前。50多岁的老党员邓平,每天坚持做好各区域消毒保洁;有秦宇等年轻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离开家人,24小时坚守进出专用通道测体温、排查登记;有蒋亮文等党支部书记,日夜忙碌,全力排查员工行动轨迹……一面面耀眼的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截至2月18日,该矿由于防控到位未发生一例病毒感染人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