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河南龙宇煤化工科研项目摘得2019年河南省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0-02-20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聂 政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宇煤化工 煤化工 煤化工技术

  近日,2019年河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出炉,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大型煤化工联合装置节能提效关键技术研究荣获科技进步类奖项三等奖。
  近年来,永城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科技创新,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并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带动战略,促进科研成果在永城转化应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9年河南省科学技术奖主要奖励在技术发明、技术开发、重大工程建设、科学技术成果推广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社会公益、软科学研究中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科技项目,适当奖励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优秀科技项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