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正努力使炼焦煤的进口来源多样化

日期:2020-03-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04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企业 炼焦煤供应 印度炼焦煤

   印度议会3月2日获悉,政府已采取了几项措施来确保国内钢铁行业的炼焦煤供应,并正在努力使原材料的进口来源多样化。虽然该国钢铁工业的另一个关键原材料铁矿石的产量足以满足当前的需求,但由于该国高质量焦煤(低灰煤)的供应有限,因此,除了进口焦煤外,别无选择,联合钢铁部长Dharmendra Pradhan在Lok Sabha回答询问时表示,国内生产并不能满足焦煤的全部需求。
  Pradhan还表示,政府已采取了几项措施,以确保印度钢铁行业的炼焦煤供应。正在努力从美国,俄罗斯进口炼焦煤,以使炼焦煤的进口来源多样化。在2018-19年度期间,钢铁行业的炼焦煤总需求为5837万吨。
  其中5183万吨是通过进口来满足的,160万吨是由巴拉特焦化煤炭有限公司(BCCL)和印度煤炭有限公司(CIL)提供的,其余的则由SAIL和塔塔钢铁公司垄断的煤矿提供。
  两个炼焦煤矿Rohne和Rabodih被分配给中央公共钢铁企业NMDC和RINL。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