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发布2020年煤矿安全行政处罚公示

日期:2020-06-17    来源:西北信息报  作者:刘宏良

国际煤炭网

2020
06/1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彬长集团 煤矿企业

6月10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发布2020年煤矿安全监察执法重大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对26座煤矿多处违法违规事实集中作出处罚决定。

此次受到处罚的26座煤矿涉及咸阳、榆林、延安、渭南、铜川、韩城等地。其中,位于咸阳市的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彬长集团”)旗下2家煤矿因4处重大隐患被累计处以465万元罚款。其中,陕西彬长大佛寺矿业有限公司被陕西煤监局责令停产整顿,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针对存在的3处重大隐患,合并处265万元罚款;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合并处16万元罚款。

此外,彬长矿业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公司,陕西彬长孟村矿业有限公司因一处重大隐患被咸阳监察分局责令煤矿停产整顿60日,处200万元罚款;并对企业负责人处5万元罚款。

该集团隶属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总部设在咸阳市,矿区位于彬县、长武县境内,是全国14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