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2020年全球煤炭产量将突破81亿吨

日期:2020-07-13    来源:矿库网  作者:浅浅

国际煤炭网

2020
07/13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全球煤炭 煤炭企业

数据和分析公司环球数据表示,尽管第一季度受到生产中断的影响,但预计今年全球煤炭产量仍将超过81亿吨。

该公司表示,美国产量下降7.8%是总体产量受限的主要因素,不过这将被印度(8.3%)、印度尼西亚(5%)和俄罗斯(3%)的产量增长所抵消。由于政府在封锁期间将煤矿认定为“必不可少”的行业,这些国家的煤矿以继续运营。

环球数据高级矿业分析师文尼思·巴贾杰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煤炭生产受影响最严重的是中国,不过从第二季度开始中国的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今年前五个月中国的煤炭产量同比增长0.9%。然而,由于中国计划在年底关闭产能不足60万吨的小煤矿,预计中国全年的煤炭总产量将下降1.2%。

与此同时,印度向私营企业拍卖煤矿的举措将大幅增加该国的煤炭供应,预计印度今年的煤炭供应量将增长8.5%。随着South Eastern煤田和Mahanadi煤田从2019年的季风和罢工的影响中恢复,其产量将有所增加。此外,印度政府还于今年6月19日宣布向私营企业拍卖41个煤炭区块,这将在未来4年内进一步提高该国的煤炭产量。

巴贾杰说:“在未来四年,由于印度(6.1%)和中国(2.3%)的供应增加,预计全球煤炭产量将以2.2%的复合年增长率上升,到2024年将达到89亿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