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钢铁公司预计两座停产高炉将休炉至2020年底

日期:2020-08-04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04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钢铁公司 钢铁行业 钢铁企业

7月31日,美国钢铁公司(US Steel)高管在与行业分析师召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两座暂时闲置的扁平材产线配套高炉将在2020年剩余的时间里继续保持休炉状态,以保持公司健康的现金流和流动性。

美国钢铁公司为了应对疫情挑战在第二季度暂停了多座高炉的作业。该公司预计,除非下游需求出现显著改善,印第安纳州加里钢厂的4号高炉和位于伊利诺伊州格拉尼特城的A高炉将在年底前继续保持休炉状态。这两座闲置高炉的年生产能力合计为290万短吨。

美国钢铁公司此前曾宣布,由于客户需求的增加,将重启位于加里钢厂的6号和8号高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