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苏两家钢厂新建钢铁项目进展

日期:2020-08-10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0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项目 中天钢铁集团 不锈钢工程

中国三冶中标中天钢铁绿色精品钢项目焦化施工总承包工程

8月7日,中国三冶中标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绿色精品钢(通州湾海门港片区)项目焦化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海门港片区,中国三冶承担中天钢铁绿色精品钢项目3号、4号两座焦炉的主体及配套设施的施工总承包工程。工程计划于10月1日开工建设,预计工期424天。

河德龙镍业与中冶京诚签订百万吨不锈钢工程加热炉项目

日前,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与中冶京诚签订江苏腾凯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30万吨不锈钢高线工程、70万吨不锈钢小棒工程的两座加热炉供货合同。

该项目是中冶京诚继2015年中标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1450mm不锈钢热轧生产线两座加热炉供货合同和2018年议标签订徐州德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70万吨不锈钢大棒工程加热炉供货合同后,再次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议标签订不锈钢加热炉项目。

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不锈钢棒、线材生产线,同时生产出的高品质不锈钢棒材及高线,将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五金制品、机械零件、医疗器械、化工容器、汽车零配件等机电产品领域,辐射效应将进一步带动地区相关产业的技术升级和经济效益的提高,对区域产业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着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