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西山煤电拟发行不超过30亿元公司债

日期:2020-08-10    来源:西山煤电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0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山煤电 固定利率债券 煤炭企业

西山煤电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

本次债券期限为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具体期限及品种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及证券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前述范围内确定。

在利率设定方面,本次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本次债券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性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年度付息款项自付息日起不另计利息,到期兑付款自其兑付日起不另计利息。

具体的票面利率及付息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并将不超过国务院或其他有权机构限定的利率水平。

本次债券在获准发行后,以一次或分期形式在中国境内公开发行。具体发行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确定,并按中国证监会最终批复的方式发行。

西山煤电表示,此次发行公司债券,有利于调整公司融资结构,增加中长期融资比例,确保资金链安全,并且可以降低融资成本。尤其在当前经济环境下,锁定未来3年-5年相对较低的融资成本,同时能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声誉和认可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