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老挝水泥公司产品销量突破800万吨

日期:2020-10-14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刘建山

国际煤炭网

2020
10/14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老挝水泥公司 水泥产品 水泥销量

截至2020年9月底,电建海投老挝水泥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泥公司”)产品累计总销量突破800万吨,登上了历史新台阶!

水泥公司自2007年开始投产运营后,凭借“狮牌”水泥的优良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水泥公司充分利用市场优势,稳居老挝水泥销售第一宝座!

自2015年起,随着老挝不断有大型水泥生产企业投入生产,水泥市场产能过剩现象开始出现并急速加剧。面对不断恶化的市场局势,水泥公司在电建海投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入分析老挝经济发展趋势和水泥市场需求以及竞争对手的优劣势,顺应市场发展潮流,持续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以供给侧改革为抓手来适应市场的变化、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对内通过优化组织机构、缩短管理链条、建立健全管理体系、鼓励创新、建立奖惩机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一系列举措,提高了职工的积极性、责任心、凝聚力和工作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使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和企业软实力进一步提升。

对外通过门店广告、企业宣传册、泼水节防水袋、雨伞、台历、手提袋等宣传品加强企业宣传,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为老挝当地修庙建桥、修补学校宿舍等出资出力,企业形象不断提升。天道酬勤,有付出就有回报,在“2016老挝商业奖”评选活动中,老挝水泥公司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社会大众的认可斩获了“特别贡献奖”和“优秀中小企业发展奖”,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极大提高了公司社会影响力。

根据市场变化,水泥公司研发了425水泥,填补了老挝市场空白;通过研发铁路专用水泥,一举拿下中老铁路多个标段水泥供应合同,成为了“一带一路”老挝重点项目——中老铁路项目最大水泥供应商;研发了波特兰I型水泥,通过欧美监理审核与认可,成功供应多个美标水电站项目。丰富的水泥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公司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提供的强有力的支持。

通过运输团队再造,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了零延误供货方案,保证了客户施工进度。

通过发展多位新经销商,将产品触角延伸到老挝多个偏远地区……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艰巨的生产任务,水泥公司不仅提前完成了2020年度销售任务目标,而且助力公司累计销量突破了8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