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韩国电力公司承诺减少或终止未来煤电项目投资

日期:2020-11-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1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项目 煤电项目 燃煤电厂

韩国电力公司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强调了该国营公用事业公司计划在未来减少或中止其在国内外的燃煤电厂项目

据悉,环境和投资团体对韩国电力公司的“双面”商业做法提出了越来越多的批评,在国内与总统Jae Moon Jae-in的“绿色新政”倡议紧紧同步,开展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同时在国外进行燃煤电厂项目投资。

尽管发布了该声明,但争议仍未平息,因为Kepco承诺不再进行海外煤电厂项目的承诺是指未来的项目。现有的项目还将继续完成。

Kepco在报告中说:“在目前计划的四个海外燃煤发电项目中,印尼的Jawa 9&10燃煤电厂和越南的Vung Ang 2燃煤电厂将按照计划进行。”

“但是,我们目前正在审查剩余的两个燃煤发电项目,以取消或转换为液化天然气,包括南非的Thabametsi电厂和菲律宾的Pangasinan电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