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总投资69.8亿元!榆神50万吨/年煤基乙醇项目正式复工

日期:2021-03-09    来源:陕西延长石油

国际煤炭网

2021
03/0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基乙醇项目 煤化工产业 延长石油

3月4日,在春寒料峭的榆神50万吨/年煤基乙醇项目现场,35台强夯机正在紧张作业,重达20多吨的铁锤从30米高空坠下,发出震撼大地的轰鸣声。该项目总投资69.8亿元,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将150万吨煤炭就地转化为清洁的50万吨乙醇产品。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榆神公司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严把入口关、流动关、传播关,同时依托微信、钉钉等载体,采取视频会议、在线直播等方式全面推进线上办公,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证工作正常运转。为早日复产复工,该公司科学及时制定返岗复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在确保人员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返岗复工。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180人返岗,67名施工技术人员、多台设备已投入强夯作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悉,榆神煤基乙醇项目是延长石油煤化工产业“十三五”乃至远期规划的重点项目,截至2月底,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工艺包全部完成采购,基础设计获得批复,EPC招标前期工作已启动,项目场平、试夯工程全部完成,地基强夯工程量已完成80%,预计3月底全部完成,项目长周期设备采购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