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1年哥伦比亚煤炭产能指导目标为6000万吨

日期:2021-04-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4/14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能 煤炭产量 煤炭行业

哥伦比亚行业协会表示,在煤炭,黄金和镍产量增加以及外国直接投资的推动下,哥伦比亚的采矿业预计将在2021年恢复15%。

哥伦比亚的采矿业去年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和Cerrejon煤矿连续91天罢工的打击,去年下降了约26%,是历史上最大的降幅,而外国投资减少了近一半,至9.02亿美元。

哥伦比亚矿业协会ACM主席Juan Camilo Narino表示:“我们预计,采矿业将在今年完成约15%的复苏,这是煤炭产量提高的标志……并且受到新的金矿和铜矿项目的推动。”

该协会称,除了改善煤炭生产和新项目外,复苏还将受益于基础设施工程的重启以及对祖母绿等奢侈品的需求增加。

Narino说,今年该行业的主要挑战包括促进勘探政策以吸引更大的投资,恢复以前的煤炭生产水平以及寻找新煤炭市场。

在2020年产量下降40%至4950万吨之后,ACM已将今年的煤炭产量目标定为6000万吨。黄金的生产目标已定为178万金衡盎司,高于去年的153万金衡盎司。一金衡盎司重约31.1克,而普通盎司重约28.3克。

Narino补充说,预计到2021年镍产量将达到40,000吨,高于2020年的36,000吨。预测今年的镍出口额将达到107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