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木煤化工富油公司5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通过消防验收

日期:2021-04-20    来源:神木煤化工富油公司  作者:白雪蓉

国际煤炭网

2021
04/2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焦油 煤化工 环烷基油

4月13日,神木煤化工富油公司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取得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至此,经过验收组一系列检查和全方位复查,该项目消防系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当天下午,由神木市住建局邀请相关专家复查了该项目消防系统工程初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及消防检测单位关于项目消防工程情况的介绍,并通过对室内外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机械排烟系统等消防系统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测试后,形成了验收意见。

总结会上,神木市住建局在讨论汇总各专家消防验收意见后综合评定项目消防验收复验合格,同时要求富油公司要对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应当定期组织维修保养,确保完好有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