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市观察 » 正文

山西焦煤全力做好“两节”期间和四季度煤炭增产保供工作

日期:2021-09-22    来源:山西焦煤

国际煤炭网

2021
09/22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煤炭供应 煤炭市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山西焦煤主动承担煤炭增产保供社会责任和稳定市场的表率作用,在“两节”来临之际,山西焦煤下发相关文件,对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山西焦煤要求,各单位要积极挖潜,增产保供,提高政治站位,从保障能源供应安全的大局出发,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带头落实增产保供责任,科学组织生产,积极挖潜增加产量,发挥优质煤矿产能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提高资源保障能力;要加快办理产能核增手续,增加产能供给能力。要提高长协合同兑现率,销售公司、山煤国际要认真履行中长期合同,努力提高合同履约兑现水平。优先保证发电供热用煤需要,守住民生用煤底线。山西焦煤还对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煤炭订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山西焦煤强调,各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出发,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切实做好增产保供工作,保障煤炭稳定供应,为维护煤炭市场平稳运行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