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空气化工气体岛项目和煤化工合成气制乙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商举行

日期:2022-03-02    来源:商丘网

国际煤炭网

2022
03/02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 空气化工气体岛项目 煤化工合成气制乙醇

2月28日,永城市人民政府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商丘举行空气化工气体岛项目煤化工合成气制乙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省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致辞。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顾效冬,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首创分别介绍项目情况。市领导王金启、梁万涛及永城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

李国胜代表商丘市委、市政府,对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对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商丘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资源禀赋丰饶,人力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完备,营商环境良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沃土。当前,商丘正锚定“两个确保”、全面落实“十大战略”,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奋力推进现代化商丘建设。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实力雄厚、高端人才荟萃。相信两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进一步推动商丘现代化工与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商丘将全力以赴为两家公司在商丘的发展打造高品质优良环境,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创造高层次发展空间,做好全流程要素保障。希望企业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依托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到商丘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顾效冬、陈首创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据介绍,空气化工气体岛项目建成后可以为园区内客户提供稳定的氢气、一氧化碳、氧气、氮气等气体产品,每年可以利用二氧化碳20万吨。煤化工合成气制乙醇项目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生物法制乙醇技术,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可年产5万吨无水乙醇,预计年产值3.5亿元左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