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省宁武县开泰洗煤厂污染农田,随意倾倒煤矸石

日期:2022-04-19    来源:三农社区

国际煤炭网

2022
04/19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矸石 开泰洗煤厂 煤矿固废

近日,山西省宁武县凤凰镇马连沟村民向记者反映,称宁武县开泰洗煤厂,长期在马连沟陶桥沟里面占用农田倾倒煤矸石,破环了土地植被,污染严重影响了当地群众的正常生活及污染当地的空气质量。希望媒体帮助,呼吁相关部门阻止煤炭企业继续污染环境,破环当地生态的行为。无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肆意倾倒煤矸石,严重污染周边环境,影响了当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

新环保法的实施,明确对环境治理工作不担当,不到位,敷衍塞责,推三阻四的,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又要追究有关监察责任人的责任。曾经多地部门因对整治环境污染力度怠慢的一些监管责任单位领导给予严厉的处分。

希望宁武政府部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要把国家的政策法规当成耳边风。真正为实现绿水青山的目标做出好的业绩。对于山西宁武县潞安煤矿固废倾倒乱象污染依旧,防治迟迟得不到治理。究竟内幕如何,是否存在“人情执法”,“保护伞”?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