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股份稳步推进煤化工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2-06-30    来源: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06/30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股份 煤化工 煤化工项目

二季度以来,开滦股份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年初“两会”和阶段性工作部署,克服困难,狠抓落实,保证了煤化工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开滦股份积极面对疫情防控、环保管控、市场波动等复杂局面,组织专业组持续调度煤化工重点项目在疫情期间的实施推进情况,围绕关键设备材料进厂、招投标、开工报建、压力管道检测、可研报告审查、立项备案等方面,全力协助各煤化工单位解决实际困难,打通难点、堵点,最大限度降低各类不稳定因素的影响,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炭素化工公司沥青提质技改项目完成单机调试、管道打压等工作,正在进行尾项整改;新建中控室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墙保温、电仪安装等工作。中浩公司环己醇扩产项目主设备和主管道安装完成,正在进行小管和电仪安装;尼龙66一期4万吨/年、6万吨/年聚甲醛及其配套项目分别完成政府立项备案;尼龙66二期8万吨/年和18万吨/年己二酸项目完成可研报告初稿。中化公司焦炉煤气钙基移动床干法脱硫项目三期全部投用,其它各环保项目有序推进。中润公司新建焦仓项目开工建设,已经完成打桩和静载试验,正在进行基础绑筋。

下一步,开滦股份将以“双过半”为节点,对煤化工各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回头看”,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落实,跑出重点项目的“加速度”,助力煤化工“扩能延链”、产业升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