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动态 » 正文

李慧超来彬调研煤层气产业和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2-07-15    来源:彬州市人民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22
07/15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开发 煤层气开采 智能煤矿

7月13日,陕西省咸阳市委常委李慧超、中国海油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戴照辉来彬调研煤层气产业和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彬州市市长陈加宝,彬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申,彬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嘉楠参加。

在陕西新泰能源有限公司,李慧超、戴照辉听取了大佛寺煤矿低浓度瓦斯发电有关情况汇报,观看了宣传片,实地参观了低浓度瓦斯发电厂。李慧超、戴照辉查看了大佛寺煤矿中控室及智能工作面集控中心,详细了解了煤矿工艺流程、生产运营、矿山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彬州市低浓度瓦斯发电工作和大佛寺煤矿智能化建设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李慧超、戴照辉听取了彬州市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慧超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进一步明确了煤层气产业规划布局和重点任务,特别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开发利用好煤层气资源具有重要意义。彬州市要在现有资源基础上,充分发挥科研开发、技术支撑、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煤层气开发利用技术攻关的举措和力度,抢抓发展机遇,把煤层气产业谋划好,更好落实“十四五”规划要求,推动彬州市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彬州乃至咸阳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