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省政府最新人事任免,涉及多家煤企!

日期:2022-12-19    来源:山西省政府官网

国际煤炭网

2022
12/1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企业 潞安化工 山西焦煤

山西省人民政府公报“关于任职、任免职务的通知”公开发布,发布日期11月30日;据相关官宣,任免均已到位。共涉及25人。

省政府决定任命:

岳延兵、刁光成为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尚进平为长治医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孙予罕为怀柔实验室山西研究院院长;

刘伟为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副厅长级);

李东光为太原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王爱国为山西管理职业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省政府决定免去:

马润生的省公安厅副厅长职务;闫文泉的省能源局副局长职务;魏成生的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职务。李东光的中北大学副校长职务;马联合的山西管理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关于企业的有:

省政府决定任命:

王大力为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谷建春为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俊国为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赵海冰为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省政府决定提名:

翟慧兵为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人选;侯益铭为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卜彦峰、李建光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韩玉明为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省政府决定免去:

卜彦峰的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武强的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张虎龙的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职务;杨晓峰的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职务;赵石岗的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职务。

省政府决定提名免去:

刘文彦的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大力的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翟慧兵的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侯益铭的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今年11月,潞安化工集团原副总经理王大力,升任为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目前,潞安化工集团领导层如下: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军祥,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大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勇杰,副总经理吴有增、吕维赟、黄勇,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玉明,总经济师毛永红,总会计师徐海东。

今年10月底,谷建春任职华远陆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谷建春,1968年10月生,山西昔阳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此前任职华远陆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任山西能源交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等职。

卜彦峰先生,1972年2月出生,1994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计财部副部长,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计财部副部长、部长,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计财部部长,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太原重工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11月,太原重工发布公告称,卜彦峰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审计与风控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此后,卜彦峰履新华阳新材集团。

今年11月,山西焦煤官网企业高管更新,翟慧兵出任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理。根据蓝焰控股资料显示,翟慧兵,男,1972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此前,翟慧兵曾任华新燃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蓝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

同样是在11月,晋能控股集团官网更新领导班子成员信息显示,侯益铭已任晋能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目前,晋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树江,党委常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刘敬,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彦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玉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益铭,副总经理王存权、唐军华。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