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08亿元!内蒙古煤化项目二期推进开工

日期:2024-03-06    来源:石油和化工园区

国际煤炭网

2024
03/0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煤化项目 现代煤化工 煤化工项目

2月29日下午,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委书记王羽强调研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内蒙古能源恒坤化工项目,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品生产、技术创新、二期项目推进情况。

恒坤二期260万吨焦化多联产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精细化工园,依托上海庙矿区属“坑口焦化”,是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煤炭资源就地转化项目,作为山东能源集团、新矿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107.73亿元,整体项目建成后,连同恒坤一期将形成390万吨焦炭、50万吨煤化工产品总体产能规模,年可消耗本地煤480万吨,实现营业收入208亿元。

王羽强表示,推动建设1000万吨规模级煤化工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是鄂前旗的重大任务。加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对接、加强合作,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

恒坤化工二期多联产项目建设年产260万吨捣固焦装置,综合利用余气建设年产2x1.2亿Nm3 液化天然气装置,综合利用焦化副产品建设年产30万吨焦油深加工和10万吨苯加氢装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