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云南彝良发生一起煤矿事故致1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

日期:2010-04-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0
04/08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彝良 煤矿事故

    从云南省彝良县政府办了解到,7日11时左右,彝良县牛街镇茶园煤矿发生一起煤尘燃烧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情况不明。

    从彝良县政府办了解到,7日上午茶园煤矿当班下井人数10人,11时左右,煤矿发生煤尘燃烧事故。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情况不明,其余7人安全升井。

    据了解,茶园煤矿位于彝良县牛街镇楠木村,是私营煤矿,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

    事故发生后,彝良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事故救援指挥部及相关工作组,县政府分管领导、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已赶到现场,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昭通市矿山救护队也已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