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山东日照启动电煤运输快速通道

日期:2011-12-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1
12/08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日照 电煤运输

    12月7日,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高电煤汽车运输效率,增加电厂电煤库存量,缓解电煤供应紧张问题,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将于12月8日启动电煤汽车运输快速通道。

    据悉,凡持有山东省经信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联合制发的《山东电煤运输通行证》,从日照港运往日照电厂、临沂电厂、费县电厂和黄岛电厂等厂家的电煤运输车辆,将享受暂免征收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通行费的优惠政策。

    为保障电煤汽车运输通道畅通,对持有电煤运输通行证在普通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对超限超载10%以下的车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不扣、不卸、不罚,直接放行;对超限超载10%以上的车辆,将按有关规定快速处理,杜绝长时间滞留车辆。为保障道路畅通,交通运输部门开展了道路、桥梁安全隐患大排查,路面破损处及时灌浆修补,水毁路面随时排水排障,确保道路畅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