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长春设备公司中标中煤化工项目磨煤机设备

日期:2019-03-04    来源:长春设备公司  作者:张雷

国际煤炭网

2019
03/04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煤化工 火电市场

     近日,长春设备公司再传喜讯,中标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合成气制年产100万吨甲醇项目。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建设和运营的图克项目,是中煤集团实施战略转型,建设世界一流煤化工企业的示范项目。该项目由中煤能源集团旗下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前期,项目经理多次与业主及设计院介绍沟通,阐述目前国内外最先进MPS-HP-II型磨煤机的技术优势,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技术基础。
 
    中煤鄂尔多斯100万吨甲醇项目是公司首次与中煤能源集团合作,继神华榆林能源化工项目、江苏富强新材料项目后,再添化工市场磨煤机业绩。在火电市场萎缩时期,磨机部销售团队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开拓化工市场,为磨煤机销售拓宽思路,为迎接更大的风浪做足准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