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神集团和丰电厂年累计发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

日期:2019-08-22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2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和丰电厂 发电量

  截至8月17日,国神集团新疆和丰电厂年累计完成发电量20.109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面对异常艰巨的发电任务和严峻的电力市场环境,该厂主动出击,攻坚克难,逆势发力,抢发电量成效显著。一是持续深入开展机组运行优化调整,不断优化、完善机组运行方式,想法设法降低厂用电率、供电标准煤耗等经济指标,保证机组设备在最佳经济工况下运行;二是精准营销,贴近电网,加强与新疆电网调度联系沟通,紧盯市场和电网运行情况,抢抓机会电量,狠抓替代电量;三是合理安排两台机组运行方式,利用各类时机抢发机会电量,并通过开展小指标竞赛活动,激发生产人员抢发电量的积极性,切实做到“度电必争”;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管控,致力于提升点检、巡检质量,加大设备缺陷治理力度,切实提高发电能力,为多发电量创造有利条件;五是狠抓燃料管理,以安全、环保、经济为目标,实现掺配掺烧精细化管理,根据负荷为机组科学合理“配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