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随着煤炭首次公开募股的回避 Seriti可能转向设备制造商

日期:2019-08-28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8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设备制造商 设备供应

  约翰内斯堡 - 有望成为南非第二大煤炭生产商的Seriti Resources Holdings可能会从设备供应商那里获得资金并推迟上市,因为金融家们因为环境影响而避开燃料。
  密集的Seriti已经在2017年开始生产后购买了South32的动力煤资产,并购买了从英美资源集团购买的矿山。它计划在Eskom Holdings的4 800 MW Kusile发电厂旁边开发New Largo。
  该公司可能寻求较少的传统融资方案,因为污染问题导致南非最大的银行限制对煤炭项目的贷款,该国的政治和经济不稳定也可能阻止投资者购买股票。
  “我们看到新煤炭项目的项目融资能力,忘记实际站点本身,坦率地变得越来越难,”首席财务官Doug Gain周一在约翰内斯堡的Seriti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表示。“面临挑战,这些挑战将继续增长。”
  根据盖恩的说法,Seriti将等到明年确定开发New Largo需要多少资金才决定是否上市或寻求其他资金选择。
  Gain表示,有兴趣提供资金以换取合同以供应项目所需的卡车和挖掘机的重型土方设备供应商已经接洽过,他们拒绝透露这些公司。世界上最大的煤矿设备供应商包括卡特彼勒,阿特拉斯·科普柯和山特维克。
  他说:“我们认为大型设备制造商看到了一个机会,称之为煤炭公司筹集资金的萎缩能力,在自己的船队后面提供资金。”
  目前,Seriti向其国有的Eskom供应其三个发电厂的煤炭,Kusile可以运营至2070年。如果South32的南非能源煤炭部门的收购完成,该公司将把产量大致翻番至每年约5000万吨并增加约1700万吨的出口能力。只有Exxaro Resources在南非才会更大。
  当Anglo拥有New Largo时,估计该矿将在47年内为Kusile生产约5.7亿公吨的煤。开发矿山的成本估算已经下降,“但它们仍然很大,”盖恩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