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聚焦 » 正文

陕西彬长矿业大佛寺煤矿发生一起伤亡事故 4人遇难

日期:2019-10-24    来源:彬长矿业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9
10/24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彬长矿业公司 大佛寺煤矿 煤矿事故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官网消息,2019年10月22日,彬长矿业公司救援中心在大佛寺煤矿41211巷道探查时发生一起伤亡事故,4名救护队员遇难,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陕煤集团总经理严广劳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及善后处理工作。
  严广劳指出,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配合事故调查,还原事故发生的过程,还原事实真相。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
  大佛寺煤矿是彬长公司规划建设的第一个特大型现代化矿井,矿井2006年4月1日正式建成投产,服务年限为92.5年。矿井可采储量79385万吨。煤种属不粘结31号,属高热值、特低灰、特低硫、特低磷的环保用煤,是优质的动力、化工、高炉喷吹的洁净原料。
  矿井采用斜井、立井单水平开拓,设计生产能力600万吨/年(预留800万吨/年),最终将达到1000万吨/年生产能力。产品主要有洗大块(大于80mm)、洗精块1号(13-30mm)、洗清块2号(30-80mm)、洗精煤(小于50mm)。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