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山煤电再派1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日期:2020-02-24    来源:山西焦煤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4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西山煤电 抗击疫情

  2月20日,西山煤电职工总医院和古交矿区总医院11名医务工作者跟随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奔赴湖北开展医疗援助工作。这是西山煤电第四次派遣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11名医务工作者分别是西山煤电职工总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赵晶燕、肾内科医生段勤功、神经内科护士裴淑君、急诊科医生李俊慧、儿科护士高慧娟、普外科护士李雅丽,古交矿区总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韩迎春、呼吸内科医生蔡勇、心血管内科护士郭滢滢、神经内科护士长任娟、呼吸内科护士王丽丽。
  在西山煤电举行的庄严而简短的欢送仪式上,11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庄严宣誓:“将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以生命守护生命,坚决完成任务。”医护人员代表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展示西山煤电医疗卫生工作者‘若有战,召即出,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西山煤电指出,11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大爱和高尚情操,体现了共产党员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难时期能冲得上去的担当精神,是西山煤电两千多名医护队伍中的佼佼者,是企业的骄傲,也是山西人的骄傲。相信凭借多年的专业知识和过硬本领,11名医护人员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同时希望他们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