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兖煤澳大利亚原煤产量降4% 商品煤产量降3%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7/21
12: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煤产量 商品煤产量 芒特索利煤矿

据兖煤澳大利亚有限公司(Yancoal Australia)公布的产量数据显示, 1-6月份,该公司原煤总产量为3290万吨,较上年同期的3440万吨减少4%。权益产量为2340万吨,同比增加3%。

其中,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莫拉尔本煤矿(Moolarben)的原煤产量同比增长2%,达到1110万吨;而芒特索利煤矿(Mount Thorley)的原煤产量同比减少10%至820万吨。

同期,新南威尔士州的斯特拉特福德煤矿(Stratford Duralie)和瓦塔根煤矿(Watagan)的原煤产量分别同比增加33%和减少15%至40万吨和170万吨。

同期,该公司猎人谷业务的原煤产量为840万吨,同比减少5%。博文盆地(Bowen Basin)的亚拉比煤矿(Yarrabee)和米德尔芒特煤矿(Middlemount)的原煤产量分别增加27%和下降23%,至140万吨和170万吨。

数据显示,公司4-6月份的原煤产量为1690万吨,同比减少1%,环比增加6%。   1-6月份,该公司商品煤总产量为2560万吨,较上年同期的2640万吨减少3%。

其中,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莫拉尔本煤矿(Moolarben)的商品煤产量同比增长7%,达到1020万吨;而芒特索利煤矿(Mount Thorley)的商品煤产量同比减少13%至530万吨。

同期,新南威尔士州的斯特拉特福德煤矿(Stratford Duralie)的商品煤产量与上年持平,为20万吨;瓦塔根煤矿(Watagan)的商品煤产量同比减少18%至90万吨。

同期,该公司猎人谷业务的商品煤产量为630万吨,同比减少5%。博文盆地(Bowen Basin)的亚拉比煤矿(Yarrabee)和米德尔芒特煤矿(Middlemount)的商品煤产量分别增加25%和下降29%,至150万吨和120万吨。

数据显示,公司4-6月份的商品煤总产量为1230万吨,同环比均减少约8%。

2020年一季度,兖煤澳大利亚以3亿澳元的价格从日本双日株式会社(Sojitz Corp)收购了莫拉尔本煤矿的经营者莫拉尔本煤炭合资公司(Moolarben Coal)10%的股权,现共计持股95%。

虽然2020年上半年兖煤澳大利亚的商品煤总产量出现下降,但是其权益产量却从上年同期的1780万吨增加7%至19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