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提高煤炭产量

日期:2021-03-19    来源:World Coal

国际煤炭网

2021
03/19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煤炭运输量 煤炭生产公司

为提高煤炭产量并减少进口,印度煤炭有限公司(CIL)已确定15个新项目,年产能为1.6亿吨。CIL的目标是到2023年至2024年实现10亿吨煤炭产量。

“政府的重点是增加国内煤炭产量,并通过分配更多的煤块,与州政府一起寻求土地购置方面的援助以及与铁路进行煤炭运输的协调努力来实现这些目标[…]煤矿和矿业部长普拉拉德·乔希(Pralhad Joshi)告诉Lob Sabha,其中15个新建项目的年产能约为1.6亿吨,将由矿山开发商和运营商模式运营。

为了提高煤炭产量并实现煤炭产量目标,CIL已采取了许多措施,包括在地下煤矿引入大规模生产技术。

这位部长说,另一家煤炭生产公司Singareni Collieries Co. Ltd(SCCL)正计划在奥里萨邦的塔尔彻(Talcher)开设11个新矿,其中包括两个。

他说,煤炭部已经成立了一个部际委员会(IMC),目的是替代煤炭进口,其中包括电力部(MoP),铁道部,运输部,商务部,商务部的代表。钢铁,微型,中小企业部(MSME),工业和内部贸易促进部(DPIIT),中央电力局(CEA),煤炭公司和港口是其成员。

“该委员会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在更大的论坛上与行政部门进行讨论,以指导他们鼓励各自部门的煤炭消费者消除煤炭进口。迄今为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举行了九次会议。

“ IMC还指示煤炭部开发进口数据系统,以使该部能够追踪煤炭的进口。CIL还启动了一个在线门户网站,注册愿意替代进口煤炭的煤炭消费者的需求,”部长补充说。

为了减少煤炭进口,在电厂的年度合同数量(ACQ)较早降低到规范的90%的情况下,已将其提高到规范要求的100%。

“ CIL已与CIL相关的电厂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替代进口的方式购买了约1200万吨的煤炭。因此,到2021年2月,CIL已通过进口替代方式向发电厂分配了953万吨煤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