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荣膺2021年SAP创新大奖

日期:2021-04-29  

国际煤炭网

2021
04/29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煤炭企业 清洁能源

2021年4月27日,北京讯 —— SAP宣布,中国领先能源企业、清洁能源供应商山东能源集团荣膺2021年SAP创新大奖(SAP Innovation Awards)。该奖旨在评选全球最具创新性、引领性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嘉许其通过科技应对复杂挑战的卓越能力。作为国内首家采用SAP S/4HANA数字化核心的能源企业,山东能源集团因积极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颠覆传统生产和经营管理模式,引领行业创新式发展,获得该奖。

图:山东能源集团荣膺2021年SAP创新大奖

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满慎刚表示:“我们很高兴荣获SAP创新大奖,是对集团利用创新性举措,实现数字化战略转型和商业模式升级的认可。基于与SAP技术平台和服务的全面合作,我们通过智能化管理、高效协同、智能预测和创新赋能,加快了向智能企业转型的步伐,利用颠覆性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实现行业革新。”

SAP全球副总裁、SAP中国联席总经理王前表示: “山东能源集团从400多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唯一获奖企业,展示了其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创新实力和卓越精神。SAP期待继续携手山东能源集团,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生产管理解决方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智能化水平,共步数字化创新之旅。”

山东能源借助SAP解决方案,高度集成开放平台架构,助力集团整合重组,重塑了运营、管控、决策、协同、创新五大体系。通过SAP ERP创新应用,依托S/4HANA、Analytics Cloud(分析云)、Commodity Management(大宗)等方案,以及与SAP中国研究院的创新商业解决方案(IBSO)部门合作,集团搭建了“三个平台——ERP应用平台、业务处理中台和大数据平台,和三朵云——生产云、经营云和决策云,形成了八项专题解决方案:财务共享、预算管理、大宗贸易解决、产品计量发运、物资集采、煤炭生产精益解决、设备管理、及项目管理方案。

通过携手SAP联合创新,集团大幅提升了企业竞争软实力,实现全球业务发展下的业务需求与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集团生产与经营效率显著提升,大幅节约了供应链计划成本、减少计划外停机、优化资本支出、并减少库存费用。

关于 SAP

SAP的策略是帮助每一家公司成就“智慧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致力于帮助各行业领域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与SAP系统有关。通过我们的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先进的分析技术,SAP助力客户成为智慧企业。我们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深入的商业洞见,促进协作,帮助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为企业化繁为简,让客户能用适合企业自身的方式运行软件。利用端到端应用套件和服务,SAP支持全球25个行业的企业和公共机构客户实现运营盈利并持续创新。通过构建包含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意见领袖在内的全球网络,SAP致力于让世界运转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资讯,请访问:SAP中国新闻中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