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宁夏能化:在新征程上推进煤化工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0-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丁繁

国际煤炭网

2022
10/2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能化 现代煤化工 煤化工装置

近日,宁夏能化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周例会、党小组会、“云学习”等方式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扛稳扛好“三大核心职责”,在新征程上推动煤化工高质量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该公司党委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要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的实际业绩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中提到,要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确保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这引发了大家的热议。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BDO运行部经理李纲说:“我们要牢记嘱托,在煤化工领域精耕细作,做好业务升级转型,加大煤化工装置安全生产技术攻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端牢能源饭碗、实现煤化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