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煤矿安全装备GJC4矿用甲烷传感器

日期:2022-12-28    来源:济宁中驰安防设备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2
12/28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装备 煤矿设备 矿用甲烷传感器

GJC4矿用甲烷传感器为铝合金铸造,煤矿瓦斯抽采(抽放)监控系统矿用本质安全型重量轻,防腐性好。如配用防爆电机可作为防爆风机使用。本系列风机可供塑料吹膜冷却用,金属非金属矿山监测监控系统也可供轻纺、石化等行业做强制通风用。Y8-39/Y9-38两系列锅炉引风机(离心风机),金属矿铜矿铁矿铅锌矿气体监测检测仪是为了使用工业锅炉在变工况运行时,非煤矿山GRG5H红外二氧化碳传感器能在高效区工作,达到节能目地而设计的。GKD127~1140V矿用馈电状态传感器适于配有省煤器(予热器)和消烟除尘装置,GLH100(A)矿用硫化氢传感器是由原机械工业部风机节能组组织全国风机行业联合设计,国家经委和机械工业部推使用的高效节能产品,GPD5/200矿用差压/气压传感器具有效率高、GUY10缺水水位液位传感器GUY5噪音低、性能曲线平坦、高效区宽广的特点。5~35吨/时的工业锅炉选用,心进气条件相似、GJC4低浓度激光甲烷传感器200Hz-1000Hz频率型GJG100J性能又相适应者均可选用,但高温度不得超过250℃。

GTH1000电化学式矿用一氧化碳传感器4MA-20MA电流型在引风机前需要加装除尘效率不低85%除尘装置,以降低进入风机的烟气含尘量,GPD100本安型风压差压大气压正压负压压力传感器GPD60不但可以减少烟气对环境的污染,而且且降低了烟尘对风机的磨损,有利于延长风机的寿命。GYH25(A)氮气氧气传感器是为适应燃用各种煤质并配有消烟除尘装置的(1、2、4T/H)工业锅炉配套而生的。凡进气条件相当,高低浓度瓦斯传感器RS485数字信号通讯KGJ16B性能又相适应者均可选用。但高温度不得超过250°,GCG1000粉尘浓度传感器MODBUS信号通讯协议且在引风机前需要加装效率不低于85%的除尘装置,以降低进入风机的烟气含尘量,提高风机寿命。循环硫化床锅炉专用通、引风机是我厂结合我国热电行行业使用情况进行优化设计的新型风机,GKT5L风机设备开停传感器有源开关GKT5(B)具有体积小、GFK30语音风门风筒开闭状态馈电传感器无源开关量传输信号GKD127V运转平稳可靠,GWD100温度传感器高电频信号GWD200调节性能好等特点。凡进气条件相当,GLH100硫化氢传感器GLH200(C)性能相近者均可选用。

型号规格技术参数:

动态范围:80~130dB;

A/D转换器:24位;

信号频率:4Hz和0.3Hz,二个频率同时发射接收;

测量参数:电阻率和激发化率,二个参数同时测量;

探头推进深度60~150m;

防爆标志:ExibI

管道用无线遥控发送器FYF3(B)通风机输送的介质为空气,但高温度不得超80°C;引风机输送介质为烟气,高温度不得超250°C。GWSD50/100温湿度传感器GWSD100/100在引风机前需要加装效率不低于85%的除尘装置,以降低进入风机的气体含尘量,以利提高风机寿命。6-30型离心风机一般用于粒状或粉状物料的气力输送,湖南GD3多参数传感器GD4是常用于排送无腐蚀性气体、不含有粘性物质的空气。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50℃(高不超过80℃),介质中所含尘土及硬质颗粒不大于150mg/m?。因为其压力高、流量小,所以对于一些如粮食、棉花等质量较轻的物体输送有非常好的效果。煤矿安全装备6-30型离心风机为单吸入安装要求及验收标准方法有什么区别,机号有No.5A、6A、5C、6C、7C、8C、9C七种,风机可制成的旋向分为左、右旋二种,其区分方法是,从传动方向正视叶轮,风机工作时叶轮顺时针旋转的为右旋,反之则为左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